close



聽到了一件很機車的事
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
從你嘴巴講出來事情都變調了
我並不是那個意思
結果呢
不問本人
只會自己猜測
東西大家都可以吃
我有說什麼嗎?
沒有吧
而且我當時正在忙
是不會看?
白目嗎?
想必你是吧
當時就說了
我並沒有生氣
聽不懂嗎?
已經說沒有了
何必去在意
有膽就在我面前講啊
果然誰跟你沾到
誰就衰
以後還是跟你保持距離
免的又惹了閒話

而且我罵髒話 關你什麼事
長的漂亮 不能講?
難道要長的醜才能講
沒人這樣規定吧
我是礙到你了嗎?
不講別人的閒話會受不了嗎?
那希望你下輩子是啞巴
體會一下別人的心情
年紀都那麼大了
還不懂的收歛一下自己
這樣活那麼久不是白活了

最後還是想罵髒話
去你的 老女人
幹你屁事!
住海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